top of page

About us

芝加哥教会在香槟大学(UIUC)的联合宣教事工介绍 

随着近年中国学生在北美大学校园的激增,神将香槟大学的福音异象放在一些芝加哥和香槟地区的牧者和对校园福音有负担的弟兄姊妹心里。香槟大学的中国学生学者及家属的人数已超过一万,居中国留学生最多的北美十大高等学府之首。在UIUC, 留学的本科和研究生中,中国学生的人数也遥遥领先,远超过南韩和印度。北美校园的福音事工明显成为普世华人众多宣教事工的重点之一

目前参加香槟福音团契(UIUC Gospel Fellowship恩典之家)的六个教会都有这样的共识:北美校园事工是北美华人福音事工中最重要的事工之一。两个福音机构的同工对这团契给予极大的鼓励和支持。 2017年,在西北教会同工的带领下,几个教会的牧者和同工经过多次的祷告寻求和榷商,切切并慎重寻求神在这事工上的带领。神让我们众同工越来越清晰地看到我们在UIUC建立福音宣教基地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和可行性,并且我们认定让教会主导宣教的重要性。宣教成为教会的宣教,教会成为宣教的主体。我们不仅邀请芝加哥地区的教会加入这有远象的事工,我们也邀请香槟地区的教会,团契和有校园福音负担的个人来参与。

在2017年九月至2018年四月这段时间里,神引导众教会的同工在“同心合意兴旺福音”的共同心志里,我们一同借着祷告和探讨,不断分辨寻求神的心意和每一步的带领。这期间,我们正式成立了恩典之家, 遴选出四位同工作为执行委员,负责这团契的日常事务和沟通,有一位同工专门负责祷告事工,并通过了财务预算和短期事工计划。我们感谢神,在2018年三月底,我们芝加哥的同工与香槟当地的同工在香槟有一次联合会议,将神所托付我们的异象向当地同工分享,也得到一些同工支持的回应。神也为我们预备了在校园附近的一栋楼房,适合我们未来聚会,接待/培训同工,开办周末福音茶社以及短宣队居住等等。尤其感恩的是,与这楼相邻的就是一个信仰纯正的圣经教会,他们的同工也愿意让我们将来的大聚会使用他们的场所。神的供应超出我们所求所想! 2018年三月,恩典之家派四位牧者探索事工和联络同工。四月份,我们派出四个短宣队,在UIUC 校园向学生学者及家人传福音,连接当地的福音同工,神正在一步一步地引导着我们。

我们福音团契的事工原则是:传讲纯正的福音,长期的宣教事工,依靠神的道,神的灵并持续热切的祷告,求主差派合神心意的传道人常住香槟,随时接触学生学者和家人(目前尤其关注本科生的工作),并栽培福音同工,最终目标是建立教会。举目向田观看,庄稼熟了,求主差派祂的工人。

Personal Donation:

We are grateful for the donation of whatever you can afford to give. Please made out your personal check to "CCCM" and make note on the memo line "UIUC Fellowship".  

芝北华人基督教会

南湖分堂

CCFC-South Lake Congregation

三一恩典堂

   Trinity Grace Church

芝加哥西北
华人基督教会

CNSCCC

活水福音教会

LWEC

中华友爱教会

Cornerstone Chinese Church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