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信 仰 告 白
STATEMENT OF
FAITH

信仰

  1. 我们相信全本圣经(旧约39卷,新约27卷)是神完备的启示,是神的道;圣经由神所默示,无误、无谬。圣经是教会一切事工的最高准则,是基督徒信仰生活的最高权威。
     

  2. 我们相信三位一体的独一真神:圣父、圣子、圣灵创造天地万有并统管万有,三一神同神性,同尊荣,同永恒,同受敬拜。
     

  3. 我们相信人类始祖亚当因悖逆神而犯罪,并将罪恶带进世界,以至世人都犯了罪,且死在过犯罪恶之中。人不能救自己脱离罪与死亡,只配承受神公义的忿怒与刑罚。神有丰富的怜悯,在基督里为人类预备了救恩,使凡凭信心接受耶稣基督为主为救主的人,罪得赦免,与神和好。
     

  4. 我们相信耶稣基督是永生神的独生儿子,有完全的神性和完全的人性。祂顺服神永恒的旨意,被父所差,借圣灵感孕,由童贞女马利亚所生,道成肉身;神设立耶稣作挽回祭,为世人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被埋葬、第三天神使祂从死里复活,并升天坐在父神的右边;将来祂要在父的荣耀里降临,审判死人、活人,叫信的人进入永生,不信的进入永刑。耶稣基督是神与人之间唯一的中保,是神赐给我们们可以靠着得救的独一尊名。基督之外没有救恩。
     

  5. 我们相信圣灵是神的灵,也是基督的灵;是三一真神之一位。祂照着父神旨意成全基督的救恩;祂以见证和荣耀钉十字架的基督为自己工作的中心;祂赐人信心,引人悔改,并照神拣选的旨意,将罪人重生在基督里;祂引导圣徒明白真理,热爱良善,追求圣洁,恨恶罪恶;祂赐下恩赐建造教会;祂在父面前为圣徒代求。
     

  6. 我们相信“耶稣基督并祂钉十字架”是我们们信仰的中心 ,是福音真理的核心。耶稣基督的真门徒是愿意舍己、背十字架跟从主并为祂而活的人。
     

  7. 我们相信圣而公之教会是主基督用宝血所买赎回来的,是基督的身体,是神的家和圣灵的居所。教会以基督为元首。教会必须有圣道的传讲,有祷告与敬拜,有圣餐与洗礼的施行,有以爱与挽回为前提的纪律的执行。教会以使万民作基督的门徒为其福音使命。

We believe

We believe that the entire Bible, including 39 Old Testament books and 27 New Testament books, is the complete revelation from God.  It is God’s word without error. It is highest standard for the church ministries, and the highest authority for the Christian life.

bottom of page